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琴韵心声 李心怡二胡独奏音乐会在河艺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铮 2017-05-19 23:0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琴韵心声”李心怡二胡独奏音乐会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上演。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张铮)今晚19时,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四楼剧场座无虚席,该校高二年级学生李心怡的“琴韵心声”二胡独奏音乐会在这里举行。

  在演出现场,李心怡先后演奏了《中国花鼓》、《第三二胡狂想曲》、《江河云梦》、《二胡随想曲第三号——炫动》、《野蜂飞舞》等曲目,她用高超的专业素养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非常优美的音乐盛宴,赢得了数次满堂喝彩。

李心怡(前左二)与同门师兄妹演奏《野蜂飞舞》。长城网 张铮 摄

  据悉,李心怡现为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高二学生,自幼学习二胡,启蒙于闫花兰老师,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师从常远老师。李心怡在2014年5月,荣获“第二届河北音乐小金钟奖”儿童组银奖;2015年6月,荣获“第七届河北音乐金钟奖”大学生组金奖;2015年7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胡专业组铜奖;2016年6月荣获“第三届河北音乐小金钟奖”少年E组金奖。

李心怡(右)、刘玉璇演奏《中国花鼓》。长城网 张铮 摄

李心怡演奏《二胡随想曲第三号——炫动》。长城网 张铮 摄

关键词:李心怡,二胡独奏,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二胡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