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新媒体 新面貌 长城新媒体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张成 2017-05-19 22:4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7年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记者 张成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 张成)5月18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50名干部职工来到植物园参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工会承办的2017年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据悉,近300家省直单位1.5万在职干部职工报名参加,将分批展示。

  春末夏初的五月,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花香弥漫,草木欣然。长城新媒体集团的旗帜在阳光下迎风飘扬,散发出耀眼光芒。在旗手的率领下,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一路上边锻炼,边交流工作、生活的大事小情,既享受了健康,又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与感情。大家喊着整齐响亮的宣传口号“长城新媒体 融合新发展”,瞬间让人聚在了一起、手握在了一起、步走在了一起、心凝在了一起。全体队员从始发点植物园南门出发,最后全部顺利按时抵达渔人码头终点,全程共7公里。

长城新媒体集团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合影留念。记者 张成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干部职工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身影、过硬的作风,成为了健步走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现场省直工会领导和兄弟单位队员的广泛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长城人团结一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心情,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关键词:健步走,长城新媒体,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