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顺平爱心企业家慰问残疾家庭 发放慰问金50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建章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9 19: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学鹏为残疾贫困家庭发放慰问金。通讯员 吴建章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9日讯(通讯员吴建章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19日,记者从顺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日前,该县爱心企业家、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鹏走访、慰问了顺平县10户残疾家庭,为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多年来杨学鹏在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各类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打井、修路、帮扶困难群众、老党员等,用于公益事业和扶贫帮困资金达240多万元。

  杨学鹏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之一。生理的缺陷,使他们在社会生活中处境不利,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他愿意尽微薄之力对这一群体提供些许帮助,让他们感知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顺平,爱心企业家,助残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