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古冶区开展助残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威 杨雨熹 2017-05-19 19:1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活动现场。张威 摄
义卖活动现场。张威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9日讯(张威 记者 杨雨熹)为迎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到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9日上午,唐山市古冶区在林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关爱扶助残疾人,实现同步奔小康”为主题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张威 摄
义卖活动现场。张威 摄

  活动中,古冶区残联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有关残疾人的法规政策,现场解答残疾人疑点热点问题,并邀请律师现场解答残疾人的法律诉求。同时,还开展了“爱心义诊”、残疾人手工艺品及书画作品义卖、志愿者捐书义卖等活动。

  据了解,义卖现场共募集爱心款6000余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残疾人事业。

关键词:助残日,公益,古冶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