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河北经济日报

保定发布项目155项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王渊
2017-05-19 10:21:14
分享:

  今天上午,在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保定市政府与省侨联共同举办了中国白沟出口商品市场采购贸易对接洽谈会暨保定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在洽谈会上,保定市长郭建英表示,随着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北京、雄安、保定一体化发展步伐必将进一步加快,也必将为保定带来不可限量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不断拓展与海内外侨商和各界朋友合作交流的领域和空间,热情欢迎更多的侨商精英来保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保定共发布对外经济合作项目155项,其中内资项目110项,总投资2666亿元,拟利用资金2135亿元;外资项目45个,总投资17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06亿美元。本次活动共有签约项目35个,其中产业类项目32项,经贸战略合作协议3项。

关键词:保定,发布,项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