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聚焦5·18洽谈会]王晓东会见5·18洽谈会嘉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方素菊 2017-05-19 09:1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副省长王晓东在廊坊分别会见了参加5·18洽谈会的以色列库克曼投资集团CEO哈盖·拉维德一行、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韦青一行、捷克南摩拉维亚州副州长玛拉·塔塔纳一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长特派代表法比安·佩雷乔德尼克一行。

  王晓东指出,河北历史文化厚重,资源富集多样,产业基础完备,具有雄厚的发展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今天的河北,诸多重大战略机遇叠加蓄势,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前不久中央宣布设立雄安新区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与以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推进张北地区建设,共同构成了河北腾飞的“两翼”。这些重大机遇为河北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与各方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战略平台。当前,河北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正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吸引全世界科技创新成果在河北孵化转化,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河北希望能与各方依托各自在产业载体、资本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在多个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并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关键词:5·18洽谈会,王晓东,嘉宾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