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聚焦5·18洽谈会]石家庄市57个项目签约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7-05-19 09:1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下午,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会上成功签约57个项目。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并致辞。

  石家庄市此次签约的项目,呈现出大项目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集聚等特点。57个项目中,外资项目3项,总投资9.6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49亿美元;内资项目54项,总投资1096.63亿元,拟引资995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13项,50亿元以上项目7项,100亿元以上项目4项。

  签约项目中,知识技术密集、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项目增多。其中,科技类项目16项,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项目19项。

  内资项目中,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将在石家庄高新区投资10亿元,建设华北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云智慧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将在石家庄桥西区投资6亿元,建设河北云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晋州市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6万吨环保型环境控制及修复制剂项目。

关键词:石家庄,项目,签约,产业园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