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预热第27届全国书博会 优秀党建图书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肖煜 2017-05-18 08:3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主办的优秀党建图书推介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举办。《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穿越历史时空看长征》《华北人民政府全景实录》等一批展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的优秀党建图书集中亮相。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共三册60余万字,插图400余幅,图文并茂、准确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0余年的辉煌历史。王新生著《穿越历史时空看长征》以翔实的史料、精当的点评,让读者认识、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长征这一伟大壮举,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华北人民政府全景实录》由王智主编,通过挖掘档案文献、采访历史亲历者,以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全景式呈现1948年华北人民政府成立这一重要历史事件。推介会上,中共党史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还向石家庄市图书馆赠送了相关党建图书。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即将召开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进行预热。届时,除参加廊坊主会场的活动外,两家出版社还将携更多优秀图书参加在西柏坡举办的“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

关键词:书博会,党建图书,推介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