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峰峰“惯偷”被捕 审讯后供述案件近40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7-05-17 23:0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盗窃电动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盗窃电动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获悉,近日,该分局通过天网视频、细致摸排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系列电动自行车电瓶及小区地下室被盗案近40起。

  4月28日11时许,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家的地下室被撬,被盗物品价值4000余元。接报后,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案件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以及对锁定的犯罪嫌疑人沿路追踪,确定犯罪嫌疑人经常在矿区一网吧活动。通过细致摸排和综合手段,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峰的准确住所。5月11日凌晨,办案民警在李某峰家中将其掏窝抓获。根据李某峰的交待,同日17时许,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双某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峰、双某分别交代了自2016年8月份以来,先后窜至矿区多个小区,单人及两人合伙撬捌地下室盗窃30余起、盗窃电动车数起的犯罪事实。根据两人交待,办案民警在李某峰住处查获尚未挥霍的五粮液、剑南春等名酒30余瓶。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逮捕,邯郸峰峰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