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景5.18: 经洽会准备就绪 静待盛装开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刘飞 王潇
2017-05-17 11:57:36
分享: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刘飞 王潇)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在5月18日-21日在河北廊坊召开。本届洽谈会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和京张联合承办2022冬奥会重大机遇,把大智移云产业、环保产业等作为对外合作重点。此次廊坊“5·18”经洽会贸易展览主要分大智移云展、环保产业展、国际产能合作展、加拿大主宾国展、冬奥专题展等五部分,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可达到800家,展位数将突破600个。

  目前,所有场馆处在最后的布馆收尾阶段,廊坊市交通主干道路笔直宽敞,新栽的观赏苗木将街区装点得绿意盎然,以5·18为主题的花坛、雕塑设计随处可见。夜晚,在五颜六色的彩灯装饰下,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更加灿烂迷人。

关键词:廊坊.洽谈会.5.18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