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平主持召开2017年“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廊坊日报  
2017-05-12 14:46:04
分享:

  5月9日,市长陈平主持召开2017年“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就承办工作综合服务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创新举措,精益求精,以规范、热情、周到、细致的标准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会议。

  在听取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来宾接待处、卫生防疫处、志愿服务处等各相关部门汇报后,陈平强调,经过各工作处扎实有效的紧张工作,本届“5·18”经洽会的各项承办任务顺利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与省委、省政府提出“高标准、高水平、有革命性变化”的要求相比,还存在差距。综合保障工作是体现廊坊工作标准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一环,面对新标准、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切实把革命性变化的要求体现到承办工作各个环节。

  陈平强调,要结合廊坊实际,主动把此前赴深圳考察学习到的办会理念、模式、做法和先进经验充分运用到廊坊“5·18”经洽会中,把“革命性变化”和“精细化标准”两大关键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全新面貌办好“5·18”经洽会。各项保障工作要摸清底数,完善方案,明确责任,挂图作战,于细微处见功夫;综合保障部门要分工协作,强化配合,形成合力下好“一盘棋”。要对标国家级高端展会,充分挖掘潜力,创新方式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系统地开展“回头看”,对各个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梳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5·18”洽谈会综合保障工作实现规范、热情、周到、细致,努力将今年“5·18”经洽会办成一届最高水平的经典盛会。

  贾永清就做好各项承办工作讲意见。

关键词:主持,筹备,工作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