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长城早报:“小喇叭”开始广播了!快戳进来听新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张欣 2017-05-12 10:4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声音的名义,开启精彩一天。今天是5月12日,星期五,农历四月十七。我是燕赵妹,我是情义哥,我们在石家庄问候您:早安。今天起,全新打造的移动音频节目《长城早报》正式和大家见面了,现在就跟着我们一起,随心所欲“听”新闻吧。

《长城早报》第1期(2017年5月12日)

  ◇今日头条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财政对新农合的人均补助标准在2016年的基础上提高30元,达到450元。同时,逐步缩小政策报销比和实际报销比之间的差距,政策范围内门诊和住院费用报销比例分别稳定在50%和75%左右。

  如果说,新农合是一抹亮色,照亮的是农民的健康生活。那么,在你我身边,还有一抹亮色,叫白衣天使。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是一句分量极重的承诺,有这么一群可爱、可敬的天使,拼尽全力兑现了他们的这个诺言。十数年寒窗苦读,只为救死扶伤。多少人为了这个崇高的理想奋力拼搏。5月12日,护士节,这个并没有太多人知晓的节日,能给这些值得尊敬的天使们最好的礼物,应该是一句理解,一份尊重。

  ◇河北时间

  △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教育部近日对2017年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发布的2017编报高考招生计划,2017年河北高考计划招生352000人,其中本科计划161000人,高职专科191000人。教育部要求,确保各地高考录取率不能降低。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改变着这个庞大国家无数人的命运。对于情义哥和燕赵妹来说,如今,岁月流逝了写满字迹的试卷,却没有流逝属于我们的青春的记忆。那么,你呢?

  套牌假牌哪里逃?石家庄日前启用机动车二维码车牌,车主在上牌时,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将领到一副左上角印有特殊二维码的机动车车牌。车牌上印的这个特殊二维码就相当于机动车的“身份证”,交警使用专用设备一扫,就能迅速查清这辆汽车的相关信息。听清楚哦,只有公安民警使用专用设备,才可以扫出这副车牌的信息且绝不会泄露。需要提醒广大车主,现有车牌无需更换。当然,如果你自愿更换,也可到车管所申请。

  前两天,保定唐县接连发生两起“绑架”闹剧,一起是女子邸某为了瞒着丈夫和朋友姜某一块出去玩,故意和姜某编造了自己被“绑架”的谎言;另一起是男子刘某为了从妻子甄某手中骗钱,编造了自己“被人绑架,要10万赎金”的谎言。谎言终究是谎言,很快就被警方戳破。目前,两起闹剧中的3名嫌疑人都在班房“反省”呢。

  这就叫不作死就不会死,快跟下面这两口子学学啥叫夫妻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长城早报,长城网,新农合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