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小轿车里藏着仿真枪 被高速交警查获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胜 2017-05-11 09:0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上午,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在石黄高速深州西查处了载有违禁物品的车辆1台,查获64式仿真枪一支、收缴钢珠子弹两包共计200余枚,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

  昨天8时20分,大队执勤民警在深州西执法警务区依法对涉嫌逾期未年检的冀A13×××号白色奥迪小轿车进行检查时,细心的执勤民警在该车车门储物格位置发现一支黑色仿真手枪。随后,民警以该车有多项违法行为为由,联合其他民警将嫌疑人高某带至警务室控制起来。

  经讯问,该枪支是高某从地摊上买来当玩具的,民警依法对该枪支及钢珠子弹进行了收缴。经鉴定,该枪支为仿真钢珠枪,仿真枪长16厘米,厚2.8厘米,金属外壳,此枪可打钢珠弹,近距离射击对人体有巨大的杀伤力。目前,此案件已移交深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小轿车,仿真枪,高速,民警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