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务工群众向石家庄矿区民警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温彦文 解哲琳 2017-05-10 23:4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群众向贾庄派出所民警赠送锦旗。温彦文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0日讯(温彦文 记者 解哲琳)5月7日,从唐山到石家庄矿区务工群众孙某再次来到矿区,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勤政为民”的锦旗送到矿区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民警手中,真诚感谢民警不辞辛苦,帮他找回了丢失的钱财物品。

  在2016年7月份贾庄镇遭遇洪灾期间,贾庄派出所民警在执勤中接到从唐山到矿区务工的群众孙某求助,称在贾庄附近丢失一个钱包,内含银行卡等若干,现金数千元。

  接警后民警安竟超、梁博和陈铁映详细询问其行走的路线和经过的沿街门面,他们克服酷暑,立即开展走访,调取视频监控,最终在辖区一家商店内及时为失主找回了丢失的钱包。

  2017年5月,失主孙某再次来到矿区,为表谢意,特向贾庄派出所民警赠送锦旗。

关键词:石家庄矿区,民警,锦旗,务工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