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本周日石图讲堂将举办母亲节相声专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5-10 16:4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声演出。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9日讯(记者 韩晓寒)5月14日(星期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母亲节相声专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就像阳光,无论身在何地,无论时间多久,都能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暖。

  演出当天恰逢母亲节,届时,有李佳旗、龚占虎相声《献给母亲的歌》、葛锦宏快板《报母恩》、葛锦宏、高培煊相声《写作文》、何少霆、表嘉宏相声《食指和拇指》、赵中华单口相声《三娘教子》、何凯、吴金组合《为笑而来》,精彩的相声段子,让大家笑不停。

  详情可关注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平台。

  演出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公益演出,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咨询电话:86088811

关键词:石图讲堂,母亲节,相声专场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