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在书博会筹办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以细致精致极致标准 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5-10 08: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河北省召开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筹办工作调度会议,听取近期筹办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筹办工作进行再调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

  田向利指出,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廊坊、唐山等地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工作有章法,活动有特色,作风很扎实,书博会筹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距书博会开幕还有20来天时间,各有关单位要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打破常规、上紧发条、争分夺秒,向时间要效益、以责任促落实、靠作风出成效,全力做好书博会各项筹办工作。

  田向利强调,要按照具体的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对每一项重点工作,做到一天一调度。要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注意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牢牢绷紧“细致”这根弦,把困难估计足、把细节考虑全,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严格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想办法、出实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书博会圆满成功。

  徐建培就筹办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田向利,书博会,筹办工作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