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5·18”经洽会亮点抢鲜看:市场化办会更明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04 18: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闫思宇 摄

  长城网北京5月4日讯(吴新光 郑佳洵 闫思宇)记者从5月4日下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市场化办会的特征会更明显。

  据了解,本届经洽会中,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等廊坊本土优秀民营企业将积极参与筹备中国园区创新发展高端会议、京津冀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高端会议、国际产能合作论坛等多项大型活动。届时,一批国外政要、知名专家学者、大型央企国企、世界500强企业、知名民企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将齐聚廊坊,以国际化的视野探讨产能合作、区域发展、智能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机遇和合作前景。

关键词: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