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7中国(京津冀)首届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4-30 19:1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览会正式启幕。长城网 闫思宇 摄

     长城网4月3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4月29日,2017中国(京津冀)首届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在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幕。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秉承着“共商、共建、共荣”的宗旨,诚邀来自全球各地的贸易伙伴前来参展。

     解读国际市场,探寻外贸商机。出席此次开幕式的企业代表分别致辞,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倡议下,外贸机遇突显,中国外贸企业应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出海,借势一带一路,最终实现“共商,共建,共赢”。

     随着博览会正式启幕,六港企业代表与乐城国际贸易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乐城跨贸联盟正式成立。

六港企业代表与乐城国际贸易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长城网 闫思宇 摄

  据了解,同期举办的还有乐城全球采购中心代理加盟大会,千商聚首共襄落位大计,成果丰硕,再掀京津冀抢铺狂潮。

关键词: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开幕,首届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