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扩建工程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17-04-30 09: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9日讯(祝雪娟)28日上午11时,随着项目负责人一声令下,四辆大型挖掘机开进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标志着该站扩建工程正式启动,同时打响了雄安新区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络的发令枪。据悉,扩建后的收费站将由目前的3进4出7个车道改为4进7出11个车道,预计6月底完工。

  荣乌高速容城收费站位于容城县城东南方向4公里处,是通往雄安新区重要的高速出口,北通容城县城,南连安新县城和白洋淀核心景区,目前日均车流量达1.2万至1.5万辆,特别是到七八月份旅游旺季,车流量最高峰时可达2万辆。为此,该站采取复式收费、优化作业流程等方式提高通行能力,保证出入站口畅通。扩建后的收费站,日均通行能力可达2.5万辆,能够满足近期车辆通行。

  据了解,这是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在雄安新区实施的第一个建设项目。

关键词:容城,收费站,扩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