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五一”三天假期石家庄周边游火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9 18: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天小长假,不太适合出远门,石家庄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石家庄周边的鹿泉、正定等旅游景点都是很好的选择。

  鹿泉位于太行山东麓、石家庄市西部,是距离河北省会最近且唯一具有真山真水的新区,可谓上风上水、依山傍水。境内有4A景区抱犊寨、君乐宝和双凤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封龙山,还有龙凤湖、黄壁庄水库、南北太平河、洨河、古运河等河湖水系,还有新建设的6.4万亩的“一廊八园”:“十里花廊”和动物园、植物园、秀水公园、鹿源公园、海山公园、石柏公园、市政广场公园和正在建设的龙泉湖湿地,这些都是小长假休闲的好地方。

  正定古城离石家庄也很近,五一小长假的旅游活动也很精彩。4月27日—5月1日,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正定县旅游局承办的“第十八届河北正定千年古韵历史文化旅游节”将在国家4A级景区隆兴寺隆重开幕。五一小长假期间,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来玩。

关键词:周边游,鹿泉,正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