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全国射击冠军赛结束 河北省射击队全运席位超上届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伟宏 2017-04-28 09: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全国射击冠军赛4月27日结束,省射击队在该赛事上夺得7个第十三届全运会席位,总席位数达到22个,在飞碟项目尚有席位赛未进行的情况下,总席位数已超上届1个。

  2017全国射击冠军赛手枪项目于4月20日至23日在福建莆田进行,步枪项目则于4月22日至27日在云南昆明进行。省射击队夺得的7个全运会席位中,包括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两个重量级席位,杨浩然还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唯一遗憾的是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没有拿到席位。”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彭春江说,3名出战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的河北选手中,由于两位不满20岁的小将发挥失常,河北省遗憾地与该项目全运会席位失之交臂。

关键词:射击,冠军,赛事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