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电影《李保国》主创人员赴岗底村体验生活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田恬 2017-04-28 08:5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地创作电影《李保国》,日前该片导演赵琦、主演林永健等主创人员来到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体验生活,并与李保国家人、岗底村村民等进行座谈。林永健表示,为了更好地诠释李保国这个角色,需要从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中深入了解、融入他的内心世界。

  在岗底村凤凰山上,主创人员在李保国同志铜像前敬献了鲜花。李保国之子李东奇说,爸爸生前工作太忙,一家人都没有合过影。作为影片中的“李保国”,林永健热情地与李保国的家人合影留念。在参观李保国同志的帮扶成果时,林永健被眼前的一幕幕深深震撼,他激动地表示:“这些我亲眼看到的、亲耳听到的,使我真切地感受到李保国同志的可敬可爱,作为演员,我有责任饰演好这个角色,让这位太行山上的新愚公走进更多人的心中。”

关键词:李保国,岗底村,电影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