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小P老师要来石家庄与你见面 内场入场券等你来抢!

来源: 长城网  李默
2017-04-27 16:03:46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4月27日讯(李默)亲们,你知道小P老师的新书《无可P美》吗?你想见到他并获得他亲笔签名吗?长城网联手石家庄市图书大厦给喜欢小P老师的网友们送去福利。现在报名就有机会在现场与您的偶像签名合影。

  小P老师(PERRY)整体造型师,被媒体界誉为"百变造型魔法师",亚洲具人气造型师。他是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多次担任三地大型晚会如台湾金钟奖,金马奖,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湖南春节联欢晚会的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GUCCI, TISSOT、SKII、LEVI’S合作.近十年来一直在时尚领域中不断发掘跟完善,担任艺人大型活动服装设计制作,出版个人专业著作,近一两年更从幕後走向台前,以时尚人及著名造型师的身份参与台湾《美丽达人》、海南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潮流帮帮忙》等的时尚电视节目的录制,在多本时尚杂志开设署名专栏。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30日15:30

  活动内容:

  征集到场网友35人(其中前十名可获得内场券)

  活动地址:

  石家庄图书大厦5楼书吧(中山东路199号)

  签售流程:

  1、取书到收银台付款、盖章。自带图书请到一楼入口处办理进门手续,不办手续谢绝签售。

  2、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店内规则,不大声喧哗,不在店内跑动,排队等候签售。

  3、15:30嘉宾到场,互动环节后开始签售,请依次排队入场,保持现场秩序。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长城网”,留言“无可P美+姓名+手机号”即可。

  2、电话报名:0311-68127839

  报名截止到4月28日17时,幸运的网友将会收到小编的回复。

关键词:石家庄,内场入场券,小P老师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