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很江湖!吴桥杂技大世界这个“五一”邀您前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4-27 16: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雕塑。吴桥杂技大世界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6日讯(记者 董传辉)假期来了,对忙碌的自己道声“辛苦”,告别生活的喧嚣,我们“江湖”再见,首届中国吴桥江湖文化节带你梦回吴桥,重走江湖!

  届时,“活雕塑”行为艺术、“中西合璧英雄团”挑战新“江湖八大怪”、江湖“十六杰”再献绝技等系列精彩看点将轮番上演!

  一入江湖城,重做江湖人。步入景区,浓烈的江湖气息扑面而来,古香古色的开城仪式瞬间带你穿越几百年前,具有江湖文化色彩旗幌招牌林立城头、街头,身着古装巡街、挑担叫卖的人穿俊其中。看精彩的猴戏、驯鼠,震撼的硬气功,欢快的唢呐吹奏和各式各样的杂耍、戏法,听他们诙谐幽默的江湖卖口,享受另类江湖的魅力和快乐。

  “活雕塑”助兴“江湖”。五一期间,有着“活雕塑”之称的北京黑祥子时空艺术团行为艺术将进驻景区,通过真人涂绘,达到雕塑的逼真效果,配以肢体语言,展示其丰富的艺术内涵。同时,来自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国家地区的外国“英雄”战团,带着他们的马术、杂技和滑稽等绝艺,并联合此次江湖文化节应邀来挑战的各路“英雄”共同挑战景区“新江湖八大怪”,到底是“中西合璧”英雄战团的功夫漂亮,还是以“鬼手”为首的“江湖八大怪”的绝活震撼,“五一”假期即见分晓。

古装表演。吴桥杂技大世界 供图

  俗话说:“长浪后浪推前浪”。近几年,景区异军突起新秀团队江湖“十六杰”也不甘示弱,此次江湖文化节,他们也个个摩拳擦掌,带着各自的绝技准备大显身手。像“闲电侠”、“扯铃王”、“玉千指”等精彩表演,将在景区红牡丹剧场和魔术梦幻剧场震撼上演!

关键词: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