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约起来 共赏牡丹齐绽放 牡丹园大型摄影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4-26 09: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5日(记者 冯硕)四月,赏花季,邢台汉牡丹园的牡丹花进入盛花期,盛开的各色牡丹花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拍照。刘禹锡有诗曰:“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清代末年,牡丹就曾被当作中国的国花汉牡丹园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北郝村,占地136亩,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园内亭台楼阁,古乡古色,与历代碑刻石雕,出土文物相应成趣;牡丹、芍药仙子脚踏祥云的雕像,遥遥相对;十二生肖石雕,惟妙惟肖,活灵活现;雅静长廊、牡丹碑亭、栖风湖、百花厅等新景点二十余处,阡陌交错,曲径能幽,新旧景观巧妙连接,互相衬托,令人如入仙境,流连忘返。爱摄影的网友朋友们,还在等着什么,速速报名吧!

  【出行方式】

  大巴车

  【征集人数】

  35人(含抢楼报名人)

  【活动费用】

  40元(多退少补大巴加保险及门票)

  【报名截止日期】

  4月26日16点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8日(周五)

  【集合地点】

  桥西:西清公园(6:30)

  桥东:省电视台(6:50)

  【报名方式】

  1、主贴后留下真实姓名+报名人数+桥西/桥东上车+联系方式(回帖仅作者和管理员可见)

  2、电话报名:0311—68127837 (周一到周五早8点—17点)

  3、论坛站内信发至apple5566

  【活动地址】

  邢台汉牡丹园

  【活动备注】

  请前去的网友朋友自备午餐+摄影用具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46891-1-1.html

关键词:牡丹,邢台汉牡丹,摄影,采风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