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车主们注意啦! 小街巷乱停车也要罚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董世杰 侯相中 2017-04-26 09:0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裕华交警清理地锁和地面障碍物。记者 董世杰 摄

  4月25日,省会裕华交警大队再次集中行动,重点处理违法停车,乱停乱放。对于随意安装的地锁和障碍物,交警现场拆除。

  上午9时40分许,记者跟随交警从裕华大队出发,沿雅清街由南向北行进,在道路两旁禁停地段,随意违法停车的车辆比比皆是,交警拍照后贴上罚单。在一家艺术培训中心门前,发现有两个地锁,交警通过与设地锁的主人沟通,地锁主人迅速拆除。接着,在一些路段,交警发现有人私自安装障碍物,交警将这些障碍物全部砸掉。

  来到隆泰路,由西向东进行治理。由于隆泰路商铺和小区多,虽然北侧禁停车辆,南侧路段可限时停车,但是仍然有不少车主将车停在北侧与盲道路段,交警都拍照贴单。继续向前,在南侧路段发现了一辆僵尸车,交警将车辆拖离。

  裕华交警大队负责人提醒车主:创建文明城活动,交通管理往纵深发展,针对小道小路采取了一些措施。有的道路周边有好多居民小区,相关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单侧限时停车点。希望车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合法停车。遵守规定时间,规范停车行为,共同为小道小路营造一个良好、顺畅的通行环境。

关键词:车主,停车,障碍物,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