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企业在线监控设施不正常 罚!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崔虹 2017-04-26 09:0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环保局对石家庄玉晶玻璃有限公司等6家在线监控设施不正常运行的企业单位进行了处罚,共处罚金78.13万元,19名当事人被行政拘留。劝告涉嫌在线监控设施运行不正常和数据弄虚作假的第三方运营公司退出石家庄市场。这是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的。

  针对国家、省及石市环保督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存在在线数据涉嫌造假问题,日前,市环保局组织县(市)区环保局联合开展了严厉打击在线数据弄虚作假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对石家庄玉晶玻璃有限公司等6家在线监控设施不正常运行的企业单位进行了处罚,共处罚金78.13万元,19名当事人被行政拘留。劝告涉嫌在线监控设施运行不正常和数据弄虚作假的第三方运营公司退出石家庄市场。

  同时,市环保局还组织召开了相关环保局、企业和第三方运营公司的约谈会,对下一步污染源在线监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开展为期1年的严厉打击在线数据造假专项行动。

关键词:在线,监控,设施,环保局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