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方素菊 2017-04-26 08: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

  “五一”假期是旅游出行高峰期,加上高速免费通行,车流量势必加大。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预测,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高峰时段将出现在4月29日9时至12时、4月30日8时至16时、5月1日9时至20时。

  假日期间,车流量较为集中的路段将出现在京港澳高速涿州段、大广高速廊坊段、京哈高速京秦段以及京沪高速、京藏高速、黄石高速、廊涿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环京主要高速公路节后返程易发交通拥堵。石家庄周边的石太高速、西柏坡高速、青银高速将出现短时车流量高峰。

关键词:高速,免费,通行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