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竞拍】吃货外出好伴侣 快来抢保鲜碗盒三件套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静 2017-04-26 08: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5日讯(张晓静)现如今是一个吃货横行的时代,在家你就无所谓啦,想吃什么吃什么,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可是吃货要是出门了,没有美食相伴怎么行。有了保鲜饭盒这个“神器”,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美食啦,干净卫生,绿色环保,吃货好伴侣的绝对担当。

  陶瓷饭盒,带盖,微波炉适用,品质优等,性价比超高。长城网陶瓷保鲜碗盒三件套装竞拍活动27日上午10点准时开启,吃货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点击链接参与竞拍活动: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48256-1-1.html

  【领奖说明】:竞拍活动结束后,以最高价兑换成功的一位网友将获得陶瓷保鲜碗盒三件套,请获奖网友于2017年4月27日17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apple5566”,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2017年5月2日—5月4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南行500米长城网。

关键词:竞拍,吃货,保鲜碗,三件套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