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巨鹿: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乔娜 2017-04-26 08: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5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乔娜)4月25日,巨鹿县西郭城镇、小吕寨镇、堤村乡的妇女代表举手表决选举新一届妇联执委会成员,这标志着该县经济开发区及10个乡镇的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圆满收官。

巨鹿县官亭镇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现场。乔娜 摄

  据悉,巨鹿县妇联及早筹划,各乡镇妇联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经过乡镇党委确定提名人选、组织部门考查审核、乡镇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等环节,将一大批能力强、素质高、热心妇女事业的优秀女性选进了乡镇妇联领导班子。

  “这次妇联换届很给力!我们镇总共选举产生了15名执委,其中,1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3名兼职副主席,有了这么多优秀的帮手,我们镇上的妇女工作一定会越干越好!”该县官亭镇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宋娇说。

  此次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该县将三八红旗手、企业一线职工、村文艺骨干、致富能手等一大批年轻化、知识化、政治觉悟高、带动性强的优秀女性充实到乡镇妇联,彻底改变了原来乡镇妇联“一张桌子一间房,一个妇联组织一个人”的状况,增强了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关键词:巨鹿,妇联,换届选举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