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沧州南大港第二完全小学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宪平 董传辉 2017-04-25 17:5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董宪平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5日讯(董宪平 记者 董传辉)沧州南大港管理区第二完全小学紧紧围绕“朗读伴我成长,书香浸满校园”这一主题,在本月开展了读书月系列活动,包括首期的好书推荐、好书绿色漂流……尤其是三期的“朗读者”活动。

  为了引导全校师生以书为友,努力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让师生与好书作伴,与大师对话,根据该校“读书月活动”方案,该校开展了“朗读伴我成长 书香浸满校园”朗读者风采大赛。

  在活动中,大家围绕名家名作的精彩内容,以生活体验和自身工作实际为切入口,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进而又感情真挚的进行了原文诵读,真切的让在场的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文字的优雅、壮美。

活动现场。董宪平 供图

  读书,是一种浸润,是心灵的洗礼;本次活动为全体师生读书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使她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只有 “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才能不断提升自己,愿大家以书相伴,以书相知,倚清浅的时光,蘸清醇的书香,品味读书带来的淡淡优雅!

关键词:沧州,南大港,朗读者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