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图说唐山”新纪元 唐山图片资料库开通上线试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7-04-25 00: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图片数据库。网站截图

  长城网唐山4月24日讯(记者 杨雨熹)历经数月筹备、精心制作,唐山图片资料库(http://tspic.hebei.com.cn)于近日开通上线试运行。

  唐山图片资料库由唐山市委外宣局主办、是承担唐山图片外宣职能,服务于唐山对外宣传为主的大型图片数据传播平台。

  它以记录唐山、宣传唐山为使命,旨在全方位整合唐山优质图片资源、优秀摄影师资源,是专业的图片素材服务机构。

  唐山图片资料库充分融合“图片”与“互联网”的媒体优势,打造图片内容随时更新的网络版唐山外宣画册。

唐山图片数据库。网站截图

  为了集中展示唐山各地经济建设、特色风貌,唐山图片资料库特别设置了六个栏目(自然旅游、文化民俗、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科教体卫、历史资料),内容涵盖唐山所有县区独特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建设成就,着力构建“英雄城市·美丽唐山”网络平台,为唐山的外宣事业开启“图说唐山”新纪元。

关键词:图片,资料库,数据,新媒体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