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华北第二届东方舞艺术节在石家庄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郑光昊 2017-04-24 19:5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郑光昊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4日讯(记者 解哲琳 郑光昊)4月23日,2017华北第二届东方舞艺术节在勒泰中心五楼广场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

  本届东方舞艺术节历时5天,从4月22日开始至26日结束,将是一场对东方舞文化“引进来,走出去”的全面创新。通过大赛,一场来自国内外的一线明星舞者的演出,由华北东方舞艺术节创始人肖雪雯女士携百名国内外顶级东方舞大师的专业课程等全面的艺术节活动形式,各国著名肚皮舞名家将在石家庄一同带我们感受一个穿越历史长河的古老东方舞文化,大会将东方舞文化融合创新,将成为一场专业性兼审美的视觉大宴,23至24日晚八点还将在红太阳大剧院上演精彩的GALASHOW。

  本届东方舞艺术节活动是行业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规格最高、参与机构最权威的一次盛会。本次东方舞艺术节为所有热爱舞蹈、注重生活的年轻群体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为热衷舞蹈,擅于舞蹈的专业舞者打造活力四射的潮流舞会。

关键词:东方舞,舞蹈,艺术节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