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造“欧诺”上市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贾芳 张奋勇 2017-04-24 15:0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的首批欧诺新车启程发往四川自贡市等全国各地,标志河北长安向商务、家用兼具的MPV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打破了河北长安生产传统微车的历史,成为转型升级的全新起点。

  欧诺集MPV的舒适多能、SUV的运动越野、轿车的豪华安全、微车的经济实惠于一体,完美融合时尚气派、超大空间、前置后驱、灵活操控等六大优势,创领商务新格局。自上市已累积销售56.8万辆。

  今年以来,河北长安精心组织投产,精心管控质量,精心物资供应,确保首批欧诺发运市场,实现欧诺转产河北长安初战告捷;河北长安由此实现发展史上的重大突破,接下来每个月将有过万辆生产任务。河北长安将做好欧诺量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质量问题快速解决奖惩等工作机制,确保欧诺质量接受市场严峻考验。

关键词:长安汽车,欧诺,上市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