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京津冀博物馆(院)合作创办《博物院》杂志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龚正龙 2017-04-24 10: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博物院获悉,由科学出版社、首都博物馆、天津博物馆、河北博物院合作创办的《博物院》杂志近日创刊。

  2015年以来,京津冀三家省级博物馆(院)先后推出“地域一体·文化一脉——京津冀历史文化展”“金玉满堂——京津冀古代生活展”等多个大型主题展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三家博物馆(院)携手科学出版社创办《博物院》杂志,将进一步推动三馆(院)合作,并为博物馆界学术交流搭建起专业平台。据悉,《博物院》杂志是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博物馆行业学术期刊,为双月刊。

关键词:博物院,杂志,合作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