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纪录片《新华书店》 及同名图书在京发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曹铮 2017-04-24 10:1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由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主办,新华书店总店、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北京伯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新闻发布会暨《新华书店》纪录片及同名图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1937年4月24日,新华书店在延安成立。为庆祝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与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制作了6集文献纪录片《新华书店》,并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了同名图书。

  纪录片《新华书店》按时间脉络回顾了新华书店80年光辉历程,将于4月24日起在央视科教频道首播。图书《新华书店》通过数百幅照片展示了全国各地新华书店80年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历史脉络,并利用数字技术实现了图书与影视、纸质阅读与新媒体阅读的融合互动。读者用手机扫描书中的二维码,即可观看纪录片《新华书店》视频。

关键词:新华书店,纪录片,图书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