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去年3月至今年3月京津冀城际顺风车 订单量同比增300%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彦铭 2017-04-24 09: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滴滴顺风车近日发布的京津冀“城际出行指数”显示,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京津冀城际顺风车订单量同比增长300%,三地之间订单月均增长率是京津冀各城市顺风车整体订单增长率的4.2倍。预计到今年年底前,每月将约有160万人次通过京津冀城际顺风车来往于三地之间,约等于每天新增89列城际高铁。

  城际往来中,以北京为核心,对周边廊坊、天津、保定以及张家口的吸引力较大,其中最热门路线为北京到廊坊。随着京津冀机场群的进一步互联互通,目的地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石家庄国际机场的城际顺风车订单近一年增加了300%。

  京津冀城际顺风车热门路线前十名依次为:北京往返廊坊、北京往返天津、北京往返保定、北京往返张家口、北京往返承德、天津往返廊坊、北京往返唐山、北京往返沧州、北京往返石家庄、天津往返沧州。

关键词:京津冀,城际顺风车,订单量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