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三届河北出版阅读界 “三个十”评选揭晓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肖煜 2017-04-24 09:1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第三届河北出版阅读界“三个十”评选揭晓。

  本届评选由省委宣传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省委宣传部出版处、河北日报文化新闻部、河北新闻网、省新华书店承办。经我省出版阅读界有关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初评、定评,并结合读者投票情况,“《知之深爱之切》全国征订发行超300万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出版物影响广泛”“全省出版单位参展国际图书博览会成果丰硕”等获评“2016—2017河北出版阅读界十件大事”;《血梅花》《沃野寻芳》《幽燕六百年:京津冀城市群的前世今生》等获评“2016—2017河北作者十部好书”;《人民的名义》《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望春风》等获评“2016—2017河北读者喜爱的十部好书”。

  据悉,作为河北出版阅读界年度盛事,此次评选出的事件和书目均具有较强代表性,反映了我省出版阅读界的工作成效,体现了河北人文精神,对引导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具有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关键词:出版,评选,揭晓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