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开幕 网友记录精彩瞬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7-04-23 23:1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合影。长城网网友“秋山月影” 摄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郭晶璇)4月22日,由钻石跨界精英俱乐部主办的“不忘初心 本色前行”2017中国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开幕,长城网长城论坛与河北延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联合举办2017中国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摄影大赛,邀请广大摄影网友走进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品牌文化盛宴。开幕式当天,自拍大赛、空姐导购、女神直播、乐队演出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长城网网友“长枪短炮”定格精彩一幕。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网友“东方旭” 摄

  该活动为期两天,长城网网友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以镜头记录精彩瞬间,并将作品上传至长城论坛“长城摄影”板块。活动结束后,长城网长城论坛将与河北延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评选出相关奖项。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励价值666元的马到成功茶盘紫砂茶具套装一套

  二等奖:2名 奖励价值488元的塔扇一台

  三等奖:3名 奖励价值240元的面包机一台

  优秀奖:5名 奖励时尚运动腰包

关键词: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摄影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