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保定容大2比1力克杭州绿城 获征战中甲主场首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葛佳丽 李艮春 2017-04-23 09:4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球仪式。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保定容大打入首球。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容大球员罚进点球。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2日讯(实习生葛佳丽 记者李艮春)4月2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开赛,保定容大坐镇主场迎战中超降级球队杭州绿城。经过90分比拼,最终,容大2比1取胜,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这也是保定足球中甲史上主场首胜,5000球迷到场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容大的新主场为刚刚启用的河北大学体育场,这也是容大闯入中甲以来首次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客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激烈拼抢,上半场32分钟,容大队韩国外援河太均接刘晓东直塞球首开纪录,容大1比0领先,这也是容大征战中甲的首粒主场进球。随后,杭州绿城接连获得角球和任意球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中场时,容大队暂时以1比0领先。

  进入下半场,杭州绿城队攻势渐猛,第55分钟,客队6号陈晓利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第73分钟,客队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容大队19号球员约翰·欧沃耶利一蹴而就,容大队再次将比分反超。

  此后,容大队获得多次角球机会,但未取得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1,容大队赢得征战中甲的主场首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杭州绿城队主教练洪明甫对容大队取得胜利表示祝贺,并表示下半场本队取得进球,并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没有把握好节奏,未能取得预期效果。

  容大主教练赵昌宏称,主场首赛取得胜利很开心,球员们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组的部署,在场上也是尽心尽力,最终赢得胜利。

终场比分。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赛后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关键词:保定容大,中甲,球赛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