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乐跑河北 河北10K超级联赛石家庄站邀请全民参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7-04-22 20:1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郭晶璇)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田径协会/河北省田径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简称“河北10K”)报名于4月21日正式启动,赛程首站将于5月13日在石家庄打响。现邀请长城网网友参与。

  无论你是什么职业,军人、医生、教师、工人、售货员、快递小哥、公司白领……无论你是什么身份,辣妈、奶爸、退休职工、在校学生、或是广场舞大妈.......均可参与,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首站时间:2017年5月13日上午8:00

  首站地点:石家庄叶子广场

  赛事规模:2000人

  赛事项目:10公里/5公里

  报名时间:4月21日-5月8日

  报名方式:河北10K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311-80812236

  报名项目:

  报名费用:

  首站路线

  赛事起终点:石家庄叶子广场

  赛事奖励:

关键词: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启动,报名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