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万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21 23:5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彩的演出。罗纳 摄
精彩的演出。罗纳 摄
现场的观众。罗纳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罗纳)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战工作,4月21日,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万全,开展精准脱贫驻村和帮扶村慰问演出活动,为全区人民送上一台文艺的盛宴。

  快板、魔术、小品、歌舞……台上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此次演出阵容强大,有国家一级演员、省音乐金钟奖获奖歌手、省青歌赛获奖者等。他们的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叫好声。

  由国际器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晓红和省心连心艺术团优秀鼓师陈伯祥表演的器乐联奏《骏图之梦》,曲调优美,技法娴熟,尽显器乐演奏的艺术魅力,观众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富强之路》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省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旨在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量,给基层精准脱贫驻村的同志们鼓了干劲、增了士气,也极大地丰富了万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万全,张家口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