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百家餐饮企业联合承诺:诚信经营共铸食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魏美方 2017-04-21 17:2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1日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魏美方)日前,由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和河北省食药监局联合主办的“诚信经营,共铸食安”河北省百家餐饮企业联合承诺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饭烹协上百家餐饮会员单位和数十家餐饮企业食材供应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承诺活动的饭店餐饮企业,获得了由省食药局和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监制的“诚信经营,共铸食安”承诺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经营过程中自查自律,自觉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自愿接受广大消费者严格监督,共同打造河北省饭店餐饮业绿色健康之路。

关键词:餐饮企业,诚信经营,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