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部署“雨季三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丽娜 2017-04-21 17: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1日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孟丽娜)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扎实做好“雨季三防”时期物资供应工作,为峰峰集团安全度汛提供物资保障。

  该公司成立了“三防”指挥部和应急小分队,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摸清了“三防”物资现有库存状况并及时对短缺物资进行了补充,加大对“三防”物资的保管,做好专项记录、动态管理;开展隐患排查,清理汛期安全隐患6处,做好防内涝工作;对“三防”物资实施专物专用专人保管,开通“三防”物资配送绿色通道,争取在最短时间提供物资供应。

关键词:冀中能源,物资,雨季,峰峰集团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