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深圳启幕
河北“诺·社保”榜上有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4-20 17: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十大人气平台奖。河北诺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供图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高琳哲)近日,2017年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深圳盛大启幕。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博览会及论坛,并凭借在线社保服务产品“诺·社保”平台获得了2017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十大人气平台奖。

  据了解,“诺·社保”平台是诺亚人力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实现产业发展与互联网技术融合的创新产品。相较于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来说,“诺·社保”选择了社保这一对线下业务能力与服务流程要求较高的业务进行尝试,以社保为入口,增进社保管理效率,颠覆了企业与传统社保外包提供方的合作体验。

  “诺·社保”作为诺亚人力在河北省率先推出的提供在线社保服务的本地产品,将为河北HR提供专业、可靠、高效的在线社保服务。

  据“诺·社保”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诺·社保”产品将继续抓稳“社保服务”这一核心点,不断优化服务体验,升级服务能力,加速服务整合与开发;通过优质在线社保服务产品,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综合管理能力,助力河北省企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人力资源,诺社保,博览会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