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张家口下花园区定方水乡首届养生杏花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20 17:4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定方水乡首届养生杏花节开幕现场。尹辉 郭沁蕊 摄
游客们在杏林拍照。尹辉 郭沁蕊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0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尹辉 郭沁蕊)4月19日,下花园区定方水乡首届养生杏花节在美丽乡村——武家庄村拉开了帷幕。

  本届杏花节以“品味养生花驴宴,共赏京西杏花春”为主题,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涵盖了寻找神秘宝藏、踏春赏花登山比赛、主题植树活动、摄影邀请赛、品养生花驴宴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活动当天,一批批休闲观光的游客集聚武家庄村万亩杏花林基地,尽情欣赏杏花林中的春意美景,感受独特的杏花人文情怀。

  下花园区定方水乡武家庄村作为冬奥艺术城的试点第一村,利用红砖砌出风格各异、错落有致、充满生命律动的艺术街巷,并立足资源优势,建立起了一个完整的农业体验旅游体系。以四月白色杏花游为契机,接下来将倾力打造五月五彩庙会游、六月蓝色自由行、七月红色追忆游、八月绿色采摘游、十月黄色金秋游一系列主题文化旅游月,让乡村旅游再无淡季。

关键词:杏花,张家口,下花园,养生,旅游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