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平乡县直一小举办“迎五一”美术作品展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黄云霞 2017-04-19 16: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画展活动开幕式。代国英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黄云霞)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培养学生的美育观念,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4月18日,平乡县直第一小学举办迎五一“童画里的世界”美术作品展活动。 

同学们参观画展。代国英 供图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世界因为绘画变得更加美丽,世界因为想象变得更加神奇。孩子们纯洁的眼中,写满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和热爱,演绎着色彩斑斓的梦幻和追求。这次展览作品种类多种多样、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美术作品,凝聚着小作者的智慧和心血。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展板。代国英 供图 

  此次美术作品展,不仅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学生感受到生活之美、艺术之美的一次实践体验,它将推动该校艺术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发展。

关键词:平乡,学校,举办,美术展,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