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4-20 08: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日前,“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完成录制。本次总决赛中来自全省各地的9名选手走上舞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最真最美的人生故事,他们的情感质朴,讲述动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现场观众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长城网将在本网站连载播出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暨《河北好故事》特别节目,敬请观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梦想,未必轰轰烈烈,但都展现着时代风貌。这些选手们,他们的故事里没有丰功伟绩、没有豪言壮语,却用一件件平凡而真实的小事,让人们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和执着的力量。“中国梦,赶考行”梦在心中,路在脚下!

关键词:百姓故事汇,河北好故事,决赛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