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清河汽配企业签约5家京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原付川 秀真 红雷 2017-04-17 09:2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清河滤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同北京骐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清河汽配展厅签约,双方就中高端滤清器产品合作达成共识。截至目前,通过清河汽配展厅,清河汽配企业已与5家京企签约。

  目前,清河县已成为全国较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规模以上企业300多家。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基地,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去年9月,为更好对接全国汽配市场,清河汽配企业组团在北京五方天雅汽配城开设展厅,打造全年不落幕的展会。

  清河汽配展厅由第三方运营,运营商除了促进企业线下销售外,还与国内知名汽车销售电商对接,为入驻展厅的生产商打通网上销售渠道。

关键词:清河,汽配企业,签约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