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美丽底蕴 盆底健康公益行”走进石家庄妇产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刘昆鹏 2017-04-16 22: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仪式现场。石家庄市妇产科医院高雅翔摄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致欢迎词。石家庄市妇产科医院高雅翔摄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冯硕 刘昆鹏)“智慧母亲健康家庭”大型健康教育工程之美丽底蕴--中国女性盆底健康公益首站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正式启动。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中国女医师协会副会长陈晓枫、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等,邢台、衡水市妇幼保健院等地市医生代表和患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长城网30名网友报名参加了此次讲座并进行了免费筛查。通过专家开展盆底健康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女性获益,同时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此外,长城网网友及部分市民进行了免费分批式盆底功能筛查和诊断、盆底健康指导、盆底肌康复运动训练。

  据悉,“美丽底蕴 关爱女性盆底健康公益行”,是中国女医师协会“智慧母亲、健康家庭”大型健康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公益义诊活动,2017年将在全国12个省份开展45场义诊活动,主要聚焦在严重影响数亿女性日常生活的盆底健康问题上,号召全社会的网民力量一起来参与这场盆底健康的普及运动,帮助更多的女性远离尿失禁和子宫脱垂的难言之痛。

  网友现场咨询。石家庄市妇产科医院高雅翔摄

义诊现场。石家庄市妇产科医院 高雅翔 摄

  网友“小雨哗啦啦”对记者说:“现在二胎放开了,很多家庭也都有条件要了二胎,我也一样,痛并幸福的,有儿有女,去年但是有了儿子后,自己的盆底严重受损,很长一段时间,连大笑都不敢,更是恐慌感冒怕打喷嚏,一打喷嚏就会有漏尿的现象很是尴尬,今天通过免费检测,恢复的还是不太好,但是咱们的医护人员都比较尽心尽责,教会我平时的一些保健操,希望再次复查的时候可以稍有好转,感谢市妇产医院,更感谢长城网,通过网路传播让我们齐聚这里,了解更准确的身体情况。

  为了保护女性隐私,记者没有公开女性网友的照片,据专家介绍,盆底功能性障碍疾病是可以通过早期筛查和简单易学的训练得到康复的,若发现问题,请尽早治疗,不要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

关键词:美丽,盆底,公益,健康,

责任编辑:韩建强